重温誓词 永葆初心 以案为鉴 胸怀敬畏 ——市发改委召开以案促改剖析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清风信阳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1日,信阳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以案促改剖析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剖析了典型案例,重点岗位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宗福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戴国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市发改委以案促改剖析整改工作如何定好向、把好舵,戴国松指出,要立足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新阶段,对标省市以案促改新要求,坚持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实重效,以检视反思问题为关键,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根本,以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中心工作为目的,举一反三,持续深化,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戴国松强调,市发改委要抓住以案促改时间节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拿出整改的实招硬招,突出“改”的成效,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少犯错误或不犯错误,从根本上遏制重复发生同类违纪违法问题的现象,以以案促改高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后,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很受教育。机关干部程诚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样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不仅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明确了界线,更是一声发令枪,更是一次集结号,我将永远保持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04025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