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颁奖活动隆重举行!是谁感动了这座城?
来源:信阳市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颁奖活动隆重举行

10月24日上午,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颁奖活动在百花之声大剧院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政协副主席王勇出席活动,六家主办单位及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获奖代表,县乡村妇联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全市各界群众代表共1400多人参加活动。

光荣时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扶贫办主任郑海春为“感动信阳助力脱贫类十大家庭”颁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纪委副书记张全胜为“感动信阳清风助廉类十大家庭”颁奖。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胡海华,鄂豫皖革命纪念馆馆长吴世儒为“感动信阳先锋模范类十大家庭”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尹红为“感动信阳孝善敬老类十大家庭”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王勇、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进、市妇联主席周辉为“感动信阳平安和睦类十大家庭”颁奖。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动员广大家庭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总攻战,从今年4月份开始,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办、市妇联六家单位联合开展了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历时半年,经过基层推荐、部门审核、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238户候选家庭中评选出五类家庭各十个,参与投票达百万人次,吸引了广泛关注,集聚了感动人心的社会正能量。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六家主办单位专门举办了此次颁奖活动,鼓励获奖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党风、政风、民风。此次活动必将引领全市280万家庭,以廉洁为立身之本,以孝善为兴家之道,争当先锋模范,争创和睦家庭,在脱贫攻坚大决战中努力奋斗,造福信阳!

获奖名单

“感动信阳助力脱贫类十大家庭”

俞达启家庭

程光艳家庭

徐具良家庭

钱晓玲家庭

吴道财家庭

胡树林家庭

祝孟乾家庭

余志娥家庭

吴孔全家庭

李勇家庭

“感动信阳清风助廉类十大家庭”

李瑞家庭

叶先慧家庭

马辉家庭

王丽家庭

杨克华家庭

周永胜家庭

李婉莹家庭

罗先江家庭

张善霞家庭

吴向阳家庭

“感动信阳先锋模范类十大家庭”

李芳家庭

杨强家庭

崔满强家庭

王珂家庭

洪波家庭

吴方润家庭

燕志刚家庭

蒋言霞家庭

余善伟家庭

张爱华家庭

“感动信阳孝善敬老十大家庭”

陈凤英家庭

潘辉家庭

杨继斌家庭

汪永平家庭

陈洪超家庭

张士言家庭

李林敏家庭

杨光家庭

王克华家庭

姚远家庭

“感动信阳平安和睦十大家庭”

于琼琼家庭

张英明家庭

梅付艳家庭

李中和家庭

江世喜家庭

金家亮家庭

梅传喜家庭

万坤家庭

朱安萍家庭

李文涛家庭

(来源:信阳市妇联)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04025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