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开展测试找差距 深化学习促提升
来源:平桥区纪委监察委 发布时间:2018-07-27

“考前的准备过程和考试中的检验过程都让我获益匪浅,通过测试,让我发现了自己在宪法监察法学习中的薄弱点,也让我今后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去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纪法知识,并运用到自己工作中,做懂法守法党员干部”。参加完测试的一名党员干部如是说。

7月5日下午,平桥区纪委监察委组织开展全区党员干部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全区106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知识测试。知识测试分两个考场进行,采取闭卷测试方式,一人一桌,测试试题主要围绕宪法、监察法相关知识,包括单选、判断、填空、简答4种题型。测试结束后统一阅卷评分,并对考试成绩进行通报。

自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出台以来,平桥区纪委监察委通过在网上开设专栏,微信推送、发放学习资料,撰写学习心得、制作宣传展板、开设“两法”专题党课、在线答题、制作微视频等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切实提高宪法、监察法的社会知晓度,促宪法、监察法学习在平桥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04025号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