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推进会
来源:信阳市纪检监察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2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座谈讨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年后两个月的公安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直面正视问题,加压提振信心,切实推动全市公安纪检监察工作新发展新作为。要把忠诚作为履职第一要求。无条件践行“四个意识”,无条件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服从党的绝对领导。查办案件要实现新作为新突破树立导向,传导压力,营造一种敢于唱黑脸、不怕得罪人,敢办案、善办案、会办案执纪审查环境和生动局面。打“伞”查“伞”要有新战果新突破。要对所有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线索进行再排查再筛选,对具有可查性的案件线索,要迅速成立专案组,强力攻坚,务必实现突破,坚决排除阻力,消除干扰;要在从严追责问责上用力,倒逼打“伞”查“伞”政治责任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有新提升新成效。紧盯纪律作风建设中易发多发的顽症痼疾下重手、出重拳,严督严查,以下查上、以上促下,进一步严格带长民警在开展活动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强化带长民警履职担当尽责意识。自身建设要有新面貌新形象。抓业务必先抓队伍,抓队伍必须强自身。要加强学习,储备强大的正能量;要加强教育,守住“两条线”;要严格自律,清正廉洁;要善于创新,敢于担当。

版权声明 主办: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信阳市监察委员会
备案序号:豫ICP备16004025号
访问次数: